紫藤铃

女身男心又何妨,撒娇卖萌谁逞强(引子+作者的话)

大家好,我来搬上次说的小说了

作者有话说在前


呐,这个就是我一时兴起,写的一篇宝可梦脑残(划掉)文……主要内容呢,就是说我是个假小子!(通篇假小子和女汉子混用。。。)以及讽刺假小子和所谓萌妹的地位。我没有在黑萌妹,真的!!!我只是讽刺了那些明明自己又心地不善良,又思想很歪,但是还是装着卖萌,自称是萌妹的那些人,也挽回一下真萌妹的尊严啊!!!

说起这篇文的起源真是搞笑……我在微信群里发了一个游戏,叫做接替写作,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人写好一段文另一个人接上以此类推。有个人给出了开头,后来其他人就都不肯玩了……然后我突然想到“诶,这个素材不错”(什)

封面的“影狼”就是我的新笔名了……(是末影超梦天狼的缩写?!)

食用须知:

1.文风特诡异!!!半逗比半严肃,别被吓到啊!

2.剧情超多bug!!

3.请大家!勿喷!勿喷!勿喷!!!

4.建议真的很重要!但是建议和喷不一样……

5.对于世界观啦剧情啦剧透啦……尽管提问!!!

6.还有啊…关于凤舞这个角色,其实是吧友提供给我的,我个人认为这个角色是塑造的非常失败的,要不是它帮我码了字数,我早吧把它写死了。

7.求打赏!投币!红包!我不容易我妈的打印机墨盒也不容易啊啊啊!我是个穷苦的孩子!

8.让我们开始这本科幻悬疑小说……(被读者们打死)

作者我就暂时滚走啦,886~

引子 

       一天,一个平静的日子……宝可梦学院看似一切正常,没爆炸也没融化,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那一刻,全体同学的视线都被吸引了。

       超梦穿着……一条粉色的裙子,化着浓妆边卖萌边走进了校门……

       时间和空间凝固了。

       学生们仿佛听到了无声的指令,突然,齐刷刷地,惊恐万状地往校门外逃……

      然而,一股无形的力量拉住了惊恐万状的宝可梦们……超梦的念力!

       “哼,别想跑,你们都得在线看本宝卖萌~”恐怖的超梦强行地把欲要逃跑的同学们拉了回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强大的念力气场外加上不知吃了什么药的超梦作用下,几乎很少有同学不崩溃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办,超梦这是怎么了?我要怀疑兽生了!”阿尔宙斯焦急地问梦幻和奈克洛兹玛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体质较弱的梦幻已经不再做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”奈克洛兹玛的声音里,透出光辉大神从没有过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是我的朋友,我要救她。”阿尔宙斯不依不饶。

       等等,水精灵也晕倒了,居然没来八卦……

       然而最恐怖的,还是在中间卖萌的超梦。

       “嗨嗨,人家这么可爱的啦,为什么要跑,哼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本仙女长得不好看~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啊!!!!!!!!天哪!”之前整天卖萌不见怪的女生卖萌团,却跟没听过卖萌一样大惊失色……

       妖妖灵通知了妖妖九,妖妖九又通知了妖二灵。然而,所有人都不敢靠近,所有人都不知道,超梦究竟出了什么问题,谁也不知道前一秒还死不卖萌的假小子为什么后一秒就开始卖萌……

       更没有人看到,在校门口,一个粉色的小机器人偷偷开溜。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