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藤铃

女身男心又何妨,撒娇卖萌谁逞强(第三章)

啊啊啊对不起鸽了这么久!!(土下座)

第三章 女汉子  


       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超梦一直没有发病,而是继续着自己女汉子假小子和学霸的日常。

       就比如说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节理论课是考试,下课了。

       超梦,阿尔宙斯,梦幻,奈克洛兹玛和凤舞聚在一起。超梦问道:“你们觉得这次考试难度如何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还行……”“我觉得挺简单的啊”“有点难呢”“你们知道第二题答案多少?”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几个学霸交流考试,偏偏被水精灵说成了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阿尔宙斯渣男!跟这么多女生打交道!”

       “轰——”制裁之砾攻来,水精灵阵亡。

       上课铃响了,分析试卷。当然几个学霸把班级前五拿走了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水精灵居然进步了,没有考0分而是考到了1分。

       下节课是体育课,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上课的,就是自由活动。伊布却不知道要搞什么鬼,把班级里的女生聚到一起……不过超梦可没耐心跟她计较。皮卡丘拿了一个篮球,超梦拿了一个波导弹。伊布怀疑地望着她俩。

       皮卡丘首先发起了“攻势”:“呜呜呜——宝宝要玩篮球!呜呜呜宝宝那么可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伊布一听,立刻嬉皮笑脸地把皮卡丘送过去:“嘿嘿,去嘛去嘛!人家又不是不让你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超梦刚从医务室里吐完出来:“对不起……我也想去玩,请问我可以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!去吧!!烦死了!!!”伊布四只爪一起往超梦身上拍……尽管伊布认为是打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伊布走到超梦前面,身后还跟一堆小跟班。阿尔宙斯他们知道,有好戏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伊布首先不怀好意地开了口:“超梦,为什么你不会卖萌呢~”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不想,所以我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呀!卖萌的女生都很萌的呀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喜欢萌这个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让阿尔宙斯来说,是喜欢萌萌哒的小女生,还是喜欢像超梦这样的假小子!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尔,这是个套路,别回答。”超梦善意地提醒,“如果你说喜欢卖萌的女生,她就会来嘲笑我;如果你说喜欢像我这样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会被八卦,没错。”阿尔宙斯也识破了伊布的诡计。

       超梦饶有兴趣地看着伊布:“话说啊,你什么时候能想出这种套路的,你的脑子连做一道普通的逻辑推理题都不够用呢!”伊布被说得面红耳赤,却又无力反击,因为超梦说的确实没有错,只好带着小跟班灰溜溜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伊布没有怼成超梦和阿尔宙斯,反被怼了一顿。


       周末。一个很难得的机会,超梦的妈妈去上班了,超梦自己在家里。阿尔宙斯和梦幻提出五只宝可梦一起出去玩。至于去哪里,阿尔宙斯,梦幻,奈克洛兹玛和凤舞一致认为去商场。然而超梦死活不同意:“逛街那么累,还不如去体育场跑圈!而且我也要减肥!喂阿尔宙斯!你可是个男生啊!!!”不过毕竟少数必须服从多数,最后几只宝可梦还是去了商场——超梦一路上又踢又打,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一到商场里,朋友们存下来的零花钱数量和琳琅满目的商品就闪瞎了超梦的眼,有这个,这个,还有那个……反正都是一些化妆品,衣服首饰和一些超梦根本叫不上名字来的奇奇怪怪的东西。如果是这样还好,超梦偏偏碰上了拎着一堆东西的水精灵和伊布一行宝可梦。

       “哇塞!阿尔宙斯渣男,约会这么多女生——”水精灵一见,就以比π的位数还高的分贝喊了出来。“哎呦,麻烦了,商场禁止杀人呐!”凤舞阴阳怪气的声音传来。她见识了这么多东西,早就气得不行了。而超梦并不知情,吃惊地问梦幻:“凤舞怎么了?”梦幻悄悄告诉超梦:“她有深度黑化,她跟我讲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后面的内容,请自行脑补——

       最终,五只宝可梦还是遵守关爱同学原则,跟水精灵她们一起逛街……

       超梦发现,比起跟水精灵她们逛街,跟凤舞她们逛街已经算好的了。水精灵一见到化妆品就控制不住自己,钱不够,竟拉着阿尔宙斯和奈克洛兹玛抢钱。她还硬要让超梦喝珍珠奶茶,搞得超梦进入了中毒状态。这还不算,买了一大堆化妆品,像炫富似的,还要给超梦化妆,超梦在说“你把它给我,我进厕所化好出来”的时候,觉得自己真是全宇宙脾气最好的宝可梦了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超梦出来了,水精灵却吓得半死——她把口红涂在了眼睛下面(具体参见《阿丽塔:战斗天使》里的阿丽塔)。

       等好不容易在一家餐厅门口安定下来时,超梦说:“我饿了,土豪,你请客。”毫无疑问,土豪指的是买一大堆化妆品的水精灵。水精灵倒是十分豪爽,直接就点了一桌菜——不过似乎是有意的,点的全是甜食。阿尔宙斯和梦幻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超梦拿出包里的甜桃果,并吃掉了。突然她想起包里还带着周五的美术作业,于是拿起水精灵化妆包里的一支铅笔就画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那是我的——”至于那到底是水精灵的什么,超梦也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群宝可梦走着走着,又到了买衣服的地方。这里基本上都是人类,没有一只宝可梦,毕竟宝可梦穿衣服肯定也是一件挺稀奇的事。超梦又想起了自己被催眠时穿的那件粉裙子。唉,以后再也不要让那种可笑的事情发生了。不过貌似水精灵和伊布一点也不觉得宝可梦穿衣服是一件可笑的事,直接就奔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,读者朋友们,请假设过了2000年。

       水精灵和伊布终于出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超梦和阿尔宙斯都把作文写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不是普通的一篇作文,而是从一年级到五年级要写的所有作文。

       水精灵拉着超梦看一件粉裙子时,超梦再也忍不住了,一脚踹飞了水精灵,自己也飞走了。阿尔宙斯他们尾随其后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凤舞问超梦:“你是女汉子,为什么你不经常打架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女汉子是会打架,不是爱打架。你的深度黑化得改一改,这样阴阳怪气可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凤舞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女汉子的特点是内心强大,实力强大,而不是好斗,这是辣妹子的表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拿我那次军训来说吧。水精灵刚去军训的时候总是作死。但是作了一阵之后,她就停了——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训练已经让她累成狗了。这就是典型的爱打架但却实力很弱的例子。而我,自始至终没有乱打架,但是我面对训练觉得很轻松并在测试中击败所有宝可梦,这就已经向大家说明了一切——我是强大的,只不过懒得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军训,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呢……不过大多数同学都累坏了,甚至阿尔宙斯,梦幻和那位不会飞的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“总之,凤舞,我希望你也能成为这样的女生。当然,如果你的性格不是这样,不必强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凤舞,你之前也是一只伊布吗?普通的伊布?这个时代,混血宝可梦可是十分少见的。”超梦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凤舞点点头说:“是的,但是我其实并不想进化,只想当一只普通的小伊布……但是,有一天我还是进化了,从此我就和别的伊布不一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超梦笑道:“你要珍惜呀。宝可梦活在这世界上,就是为了寻求出众,寻求卓越。当一个平凡的宝可梦,也就没有意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况且!你的性格注定不平凡……就像我一样!”这个清晨,超梦把脚在地上一蹬,就飞去了学校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