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藤铃

女身男心又何妨,撒娇卖萌谁逞强(第四章+第五章)

咕咕了非常抱歉!所以今天加更!

第四章 危机 


       这节课是实战课。超梦,阿尔宙斯,梦幻和奈克洛兹玛在观战台上看着进阶班的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水精灵顺属性居然还输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水精灵本来也不咋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得也是。”超梦赞许地点点头,继续观战。

       轮到超梦和梦幻战斗,基本上就是互相撞了几下,没什么大损失,超梦状态良好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一天过去了,放学了,操场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玩‘耿鬼抓宝可梦’的游戏好不好?我来当‘耿鬼’!”梦幻说着就飞了上去……过了一会,波导弹,影子球,制裁之砾满天飞,几乎聚集了全校的师生来看这一场无与伦比的灯光秀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超梦,梦幻和阿尔宙斯早已忘了是谁抓谁,只是痛快地享受着飞翔的速度与激情。

       梦幻和凤舞飞起来很轻快,像精灵一样围绕在超梦和阿尔宙斯旁边……此时水精灵肯定在八卦,但超梦和阿尔宙斯管不到这些。我们就是朋友,你们来八卦啊!超梦有时候觉得自己说不定很喜欢水精灵的八卦,因为每次都能够让她发泄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想不到这些……

       正在进入高潮的时候,大家发现,在空中的超梦身体突然剧烈地颤动了一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没有事!!”超梦告诫自己,千万不能再出现那种情况了。

       看似一切正常了吧……还好自己的这几个朋友没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,你没事吧!”阿尔宙斯朝超梦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~卖个萌吧~”超梦听到的却是这样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!阿尔宙斯……我不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阿尔宙斯这是……?切换到了妖精系?怎么是粉色的……不对,这些怎么都是粉色的……?

       而一旁的阿尔宙斯却什么也没做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唔啊啊啊啊啊啊!!”超梦突然发了疯,像落入水中的人一样在空中挣扎,翻腾……在一旁围观着的,胆子小的早就跑走了,胆子大的也不敢直视,只有阿尔宙斯,梦幻,奈克洛兹玛和凤舞关心地围绕在旁边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~超梦~~”

       “卖个萌吧~卖个萌~~卖个萌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开啊!!!我现在告诉你,我死也不会卖萌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呵……”超梦仿佛看到了声音的真面目,是个浓妆艳抹的蛇蝎美人……“你看看啊,怎么都变成粉色的了呢~”

       超梦吃力地睁开眼睛,看见一片粉色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啊~这不就是你有少女心的表现嘛~”那个声音听上去越来越甜美,越来越开心,也越来越令人作呕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超梦欲要反击,却发现全身动弹不得。“你放开我!去死吧!!”超梦拼命挣扎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哼!人家这么可爱,怎么忍心这么说人家呢!”那个人仿佛立刻换了一副面孔,嘟起嘴,皱起眉,但是还是难以抹掉脸上那一抹幼稚和恶心的气质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你想让我干什么,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人脸上的笑容更明显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用说嘛~当然是卖个萌啊~~你看,你这么可爱,卖个萌肯定很简单~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!!”超梦彻底发怒了,她的眼睛喷出怒火,欲要用精神击破把这个自以为是的人化为灰烬……打出去了,但却没有效果。超梦对着她怒目而视,无限气恼却又十分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小笨笨!人家可是你梦里的,怎么可能打得到我这个可爱的宝宝啦!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,果然我是在做梦,毕竟只有在我梦里才有你这种弱智。宝宝,你几个月大,要不要喝奶?来,叫妈妈。”超梦轻蔑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哇呀——肿么要这么欺负人家啦,呜呜……”超梦一直搞不懂,卖萌就卖萌,人哭的样子明明很难看,为什么要这么卖萌?这才有机会好好打量打量这个人:总地来说,长得还挺好看;头发染成了粉色,在脑后扎成两个俏皮的辫子;一套粉色的妆容和少女心满满的衣服:要是水精灵看到,绝对会一见倾心,但却把超梦恶心得够呛。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~卖个萌吧~卖个萌~~”那人见超梦没什么别的想法,就继续重复这番话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她说的是对的。那……就来吧。殊不知这就是网上的一种犯罪手法——精神摧残!!!

       真的……应该……没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超梦,卖萌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!快醒醒!”

       阿尔宙斯他们望着在空中发疯的超梦,焦急万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!!”旁边不知是谁喊了出来。只见超梦突然变得平稳了起来,她缓慢地升高,阿尔宙斯,梦幻,奈克洛兹玛还有凤舞伴随着她……紧接着,超梦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诡异。那是……在卖萌?!?!阿尔宙斯和梦幻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——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呃啊啊啊!!”超梦又一次发疯,在空中不住翻滚,跌落……终于,倒在地上,晕了过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!”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?”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同学们不敢靠近,阿尔宙斯和梦幻他们却第一时间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超梦?”梦幻把伤药放在超梦身上,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,濒死了?”奈克洛兹玛把复活草放上去,依然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精灵中心!”阿尔宙斯想到了。但凡你是多重的伤,哪怕只剩一口气,没有乔伊小姐办不到的!

       梦幻叫道:“说得对!我们现在去精灵中心!”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议论不绝于耳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切,超梦既然是个女生,就得卖萌,有啥大惊小怪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就是在哗众取宠,故意装疯,说不定就是为了和阿尔宙斯约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别白费力气了,学校出不了杀人案,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!”

       几个小学生,因为朋友,承担了本不应该承担的重量,但宝可梦就是这样……


       梦幻用念力把超梦放到阿尔宙斯背上——“不许八卦!!”恶狠狠的声音完全不像平时。奈克洛兹玛和凤舞伴随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走吧,我们去精灵中心。”


第五章 精灵中心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吱——”精灵中心的门打开了,阿尔宙斯和梦幻托着超梦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进!”乔伊小姐抱着吉利蛋头也不抬地说。“啊,是宝可梦学院的学生吗?怎——”“先别浪费时间,超梦伤得很重!”阿尔宙斯抢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,好的,我这就……准备。”乔伊小姐显得有些慌乱,立刻将超梦抬了进去。过了一会儿,她出来了。“已经基本上好了,剩下的就交给宝可梦助手们啦!”乔伊小姐看见他们,又补了一句:“她没事的!”阿尔宙斯总算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猝不及防,一口狗粮。”吉利蛋屁颠屁颠地从柜台后面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?!”凤舞的眼睛变红了,这是黑化的征兆。

       “略略。”吉利蛋隐藏在了柜台后面。凤舞懒得管他。这时乔伊小姐却说:“你们宝可梦学院的医疗设施都很不错的啊,为什么却要来这里呢?况且……超梦还是神兽。”阿尔宙斯他们被问得有些尴尬:“这,我们也不知道,因为她本来是个不肯卖萌的假小子,结果经常失去控制,卖萌然后晕过去,已经是第三次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乔伊小姐却眼睛一亮。“怎么了?”梦幻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真的很奇怪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这个精灵中心,本来是给带着宝可梦的训练家准备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……最近来的客人,全都是假小子性格的宝可梦,还有些训练家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她们的症状都只有一个,就是卖萌……我一开始听见很不耐烦,就是卖个萌嘛!可是后来她们跟我解释,不仅仅是卖个萌那么简单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太奇怪了,本来全地球都见不得有几个假小子,可是现在的精灵中心里就一下子冒出来这么多!而且我们发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检测报告出来了。”一只胖丁从里面走出来。“我马上回来!”乔伊小姐小跑着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阿尔宙斯和梦幻他们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,为什么会这样呢?全世界的假小子都……”梦幻问阿尔宙斯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,但这应该是人为的……”阿尔宙斯低着头说。

       梦幻吃了一惊。“怎么会是人为的?要找出全世界的假小子,这像是人可以干到的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不是人为的,还有别的解释吗?不可能有东西会根据人的性格,自己去改变人的性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算有,也不是我们该管的事……”凤舞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呼,她没事,但是……有点状况,需要你们来了解一下。”乔伊小姐又是小跑着出来,抬手示意阿尔宙斯他们进入柜台。“你们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奈克洛兹玛几乎把自己贴到电脑上了。检测报告上分明显示出,超梦的身体里有一种粉色的病毒在游荡——这才是发病的真正原因,跟什么少女心半分钱关系也没有!梦幻觉得有些愧疚……如果早来这里一点,超梦就不会受伤了。“这是?新型卖萌病毒?”阿尔宙斯当做自己没说似的来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也就是我说的,我们发现的东西。”乔伊小姐继续说,“其他感染这病毒的人也有这种情况。有几个女汉子还在里面住院呢,宝可梦世界里可没有给训练家的医院。不过,那些出了院的,我叫她们一礼拜之后回来复查,没一个回来的,不知是已经好了还是遇到意外了,你们可得小心点……总之,超梦除了那病毒,身体状况已经恢复了,虽然身体还是有些虚弱,但我相信养一养就好了,你们可以接她回去了。”话音刚落,超梦就出现在了他们身旁。

       阿尔宙斯:“超梦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,话说,我看见你们俩的关系不一般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神命关天的事了,还有空听你在这瞎bb?”阿尔宙斯,梦幻选择无视,超梦欲要使用波导弹却无能为力,她还是很虚弱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觉得,还可能是人为的吗?”刚走出没几步,梦幻就小声问阿尔宙斯。

       阿尔宙斯要是会耸肩,他早就耸了。


       路上,超梦好歹能够自己飞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点了吧?”凤舞小声问。接着又换成一副恶声恶气的口气:“如果是人为的,我非要把凶手撕成渣不可!我不是讨厌萌妹,这人,一看就是在侮辱萌妹这个词!真正的萌妹才不是这样,表面卖萌背地干坏事……”凤舞气得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不能再同意了。”超梦弱弱地说,“我……我看见过她,在那个空间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她长什么样?如果特别恶心的话就别说!我有洁癖!”奈克洛兹玛故意把声音放得一里外都能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心!”梦幻大叫。

       一男一女从天而降,正好挡在一行人前面,颇有点火箭队的韵味,然而你肯定会发现,他们比火箭队恶心得多。那男的把头发染成了粉色,看着就是个甜言蜜语的渣男样子,长得挺帅,可惜颜值都被脸上那副恶心的表情冲得精光;那女的倒是一头金发而不是粉色头发,但脸上浓妆艳抹,还极力摆出一副清纯可爱的样子。然而她的穿着却无比的“性感”,上半身几乎全部暴露,下半身也是穿了条粉色的短裙,超梦有点诧异她是怎么穿着高跟鞋站得那么稳的。总之这两个人带给超梦的第一印象就是来者不善,跟梦境空间里的那女生一个样。

       阿尔宙斯和梦幻他们还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那两人掏出了精灵球,原来他们是训练家……男的放出了沙奈朵,女的放出了仙子精灵,这两只本来挺可爱的宝可梦,在他们手里都不是个真萌妹的样,这让超梦更加肯定,这两人就是跟空间里的那个女生一伙的。几只宝可梦充满了戒备。

       那两个人倒是都露出了脑残般的笑容。男的抢先说道:“我是代号1314,这是我的老婆沙奈朵,她会卖萌!”女的也说:“我是代号520,这是宝宝的仙子伊布哟!你看是不是很可爱?”两个人除了微笑就是面无表情,还像木头似的站在那,简直叫超梦怀疑他们事先把这段对话排练过的——实际上,超梦的想法并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毛?有病?你们这么作死就是为了让我看你们卖萌吗?”超梦用尽全力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那两人倒是感觉正中下怀,微微一笑,对视了一下,这让超梦更加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的,小超梦呀,我们是来跟你说说看,为什么爱卖萌的女生都这么招人喜欢?怎么卖萌才算萌哪?人家可是听说过你是个卖萌的专家的哦~”那“代号520”摆着一脸欠揍的表情说,而旁边的仙子精灵也向超梦丢了个阴暗又诡异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超梦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吼了:“我……?我,我什么时候卖过,卖过萌……了?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代号1314”也丢了个诡异的笑容:“你难道没有去过一个少女心满满的梦境空间吗?你一定非常喜欢那里吧!而且你卖萌了呀,对不对?可是老大亲自告诉我们的呢~”

       超梦突然意识过来:他们就是来者不善!那个所谓的“老大”,肯定就是幕后主使!呵,他们也不看看自己来挑衅的是何方神圣?如果抓住他们,还能问出这个老大到底是谁,逼他们给出治疗的方法,然后干掉他们,整件事情也就了结了……不过自己眼下十分虚弱,还是赶紧逃走来得妙。她刚想和阿尔宙斯他们一起飞走,却突然发现自己被强大的念力控制着,这,是那只沙奈朵——?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白费力气了,我老婆已经9999级了哦!肯定比你们这群小屁孩强得多,管你是什么创世神还是光辉大神,哈哈哈……”1314大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唰,仙子精灵用自己身上的绸带把几只宝可梦绑了起来,超梦真的绝望了。现在他们是真正被困住了,怪不得乔伊小姐说没一个人回来复查……

       520问1314:

       “把碍事的一起抓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们肯定会不肯分离呀~”

       麻醉枪一响,超梦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